隨意放肆

隨變

這幾天在重灌時發現的軟體 用起來還不賴
至少有了這個就不用擔心自動更新時會被拒於門外了XD
不過電腦得先安裝.NET Framework2.0以上 然後才可以使用


使用方法:
1.點擊官網:點我
2.下載Windows Updates Downloader 目前版本應該是2.25
3.安裝
4.再回去官網下載「更新下載列表(Update Lists)」

就是網頁下面那一大堆東西

目前提供了 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Windows 2000、Office 2003 和 Exchange 2003 的更新下載列表

選擇繁體中文語系下載以後
5.點兩下下載好了的list,就會自己安裝好了
6.打開主程式 開始用

比較詳細的介紹想看的可以看一下:

微軟的視窗作業系統常常會有重要的系統更新釋出,如果使用者漏了其中一個,系統就很容易暴露在危險之中。

然而,就算你將系統設定成自動更新,以避免錯過任何一次的更新動作,但是在你下次重新安裝系統時,又得要全部重來一次,相信試過的使用者都知道,那段下載的時間可不是一般的久阿。不要擔心,現在就來試試筆者推薦的這款 Windows Updates Downloader ,你以後就可以甩掉這些煩惱了。

Windows Updates Downloader 是一款免費的微軟更新程式下載工具,它能夠幫助使用者從微軟的網站上直接下載任何一個更新檔案,存放在自己的電腦之中,以便日後重新安裝系統時,能夠省去重新下載的耗時,讓你迅速完成系統的安裝。

除了視窗作業系統的更新外, Office 系列也是不時會有更新檔案釋出的喔,不過別擔心, Windows Updates Downloader 一樣幫你通通搞定。沒錯! Windows Updates Downloader 連 Office 的更新檔案都能夠下載喔。

如果下載回了這些更新檔,使用者還可以透過一些光碟整合工具把這些更新檔與原有的系統安裝光碟整合在一起,讓你以後的系統安裝工作更加簡便喔。


edit post

0 Reply to "輕鬆下載微軟更新檔案-Windows Updates Downloader"

張貼留言